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香港商福維克樂智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美善品事業部

香港商福維克樂智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美善品事業部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零售業/香港商福維克樂智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美善品事業部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1883年,卡爾‧福維克先生(Carl Vorwerk) 在德國 Wuppertal創立了福維克公司。從製造高級地毯起家的福維克,在歷經130年的成長與發展,如今已成為多元化的全球集團企業。從1930年起,福維克的核心即致力於銷售高品質的產品。福維克的產品範圍包含家電品(Kobold吸塵器以及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以及頂級的JAFRA化妝品。此外akf銀行集團,福維克地毯製造廠以及HECTAS集團也都是福維克集團下的相關事業體。

2003年10月德國福維克集團在台灣成立美善品事業部,負責專營其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之在台銷售推廣業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德國福維克集團的經營宗旨是以人為本位,建立家族般的團隊,給您最好的生活品質,始終秉持著「將最好的呈現給您與您的家人」的經營理念及目標,建立顧客與產品及服務間一種緊密的關係,並藉由對顧客的承諾將此理念付諸實現。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業務助理 留言
    業務單位所以同事比較活潑及表達能力都很精準,學習新的事物也比較多元化 每年舉辦春酒2日遊及辦理教育培訓課程
  • 來自 顧問人員 留言
    主管很親切,會常常詢問關心並且主動教授新的菜色,對於有任何問題必定馬上告知解決,讓人不會有阻礙不前之感,公司有獎勵及贈品,對於生為顧問具有挑戰、鼓勵作用,常常心中有挫折時,很慶幸遇到好的主管及同事相伴,能開心突破難關!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香港商福維克樂智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美善品事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