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屏東縣/餐飲業/50嵐(馨嵐茶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50嵐綠茶專賣店
屏東林森店:屏東市林森路109號
德昌店 :   高雄市前鎮區德昌路183號

我們堅持嚴格的品質控管、提供嚴選商品及價格優勢,積極迎合市場潮流、隨著季節變換不斷更新產品,創造一流口感,每每令顧客有意想不到的驚奇,滿足客戶的新鮮感,征服顧客味蕾,開創絡繹不絕的商機。提供員工完整的教育訓練、健全的福利政策,歡迎熱忱有幹勁的朋友加入我們團隊,一展長才。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員工生日禮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2.置裝費或兌換券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員工聚餐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正職人員 留言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50嵐是很操的一間飲料店,但不諱言的它的確是很操的一間連鎖茶飲。但從一開始的廚房、外送...一直到製作一杯要求品質的茶飲送到客人的面前,當客人帶著微笑拿著飲品離開,您會覺得這份成長是有價值的。畢竟從不懂到站在最前面去服務面對客人,這過程是不輕鬆的,因為每一個關卡,每一個要求都是要我們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去思考。當自己能獨當一面成為點單人員或飲品調製人員時,您將會感受到自己的價值觀及出發點會跟以往不同,因為....這就叫做成長。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0,800 至 33,000 元

1. 提供外送服務 2 提供五星級點單服務 3 環境整理與保持 4 廚房開茶與清潔 5 飲品的泡制...

工作待遇:月薪 30,800 至 33,000 元

*維護店內整潔與清掃 *吧台飲品制作 *外送飲品及煮茶...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50嵐(馨嵐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