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髮型設計師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 / 格勒瑞個人美髮工作室 / (已徵到) 髮型設計師

工作內容

學技術的過程很辛苦,需要大量的時間心力投入,在現在的環境,把業績做高其實不難,難的是你願不願意改變自己做事情的方式及態度。

我們歡迎設計師,指定客五抽,不指定3.5抽,平常要做model累積作品,材料公司提供,不收取費用,每個月至少五張作品。
我想找的是想要在這個行業成長的人,願意定期安排課程補足自己技術不足的地方,能夠學習網路經營讓自己被看見,沒客人我們一起創造客源,我會教你怎麼做,但如果只是想找個地方吹冷氣滑手機等客人上門,我想,就別浪費時間過來面試了。

我們歡迎髮型助理,活潑或內向害羞都可以,但要夠細心,認真的看待每一件事,從最基本的洗頭、吹頭髮,到幫忙設計師燙髮、染髮,每件事我都很注重細節。薪水23000起,每半年依照工作表現調漲薪水,享有勞健保,上班時間服務客人,洗頭、吹頭髮,染髮、燙髮、護髮、整理現場。下班後需要大量的練習人頭,想要多久當設計師自己決定。
月休八天,當月國定假日多一天假,生日假,三節獎金,聚餐,有家庭能彈性上班
我們店位於科技大樓捷運站,離捷運站30秒,交通方便,旁邊有北教大、台大,成功國宅,瑞安街

最後,我不是慣老闆,但我也不想找到一個慣員工。

我是Dino,如果上面的文字你能認同,歡迎你過來聊聊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28號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11:00-20:00
排班制度
排班制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不拘
需求人數
1 - 3人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身心障礙者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碩士、博士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正職,兼職人員高抽成,月休6~8天,
薪水3萬起
同享員工聚餐及旅遊補助福利.
人事電話 02-2705-6191蘇先生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