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髮瑪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髮瑪國際有限公司創立於2016年,代理:義大利PROFESSIONAL BY FAMA.荷蘭THE BARBERSTATION.台灣MIXED..等沙龍專業沙龍產品.致力於提供沙龍專業服務及資訊.教育.整合服務.
髮瑪國際有限公司除了代理髮品還代理了瑞士手錶品牌:瑞士潮流腕錶Tendence天勢錶,Tendence這品牌設計符合當今時尚潮流酷炫及時尚感,符合各年齡層配戴。Tendence主打著特立獨行的設計,有著立體感的數字和有個性的錶頭及50mm的大錶盤及特殊醫療用矽膠錶帶,每款設計都帶給人有種奢華想擁有的感覺。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所謂的PROFESSIONAL BY FAMA義大利風格:
兼顧品質及效率的獨家技術配方,且在時尚及美感上毫不馬虎。在這瞬息萬
變的市場,讓沙龍不管在造型、色彩、護理服務上都可以提供更多的價值。
PROFESSIONAL BY FAMA不變的承諾:
關注市場需求、保持專業特色、持續創新研發進步的產品,提供流行新知與
技術。
PROFESSIONAL BY FAMA 國際經銷系統:
針對不同的客戶需求提供適合的行銷工具,如試用包、技術與服務指導、技
術手冊等,以最高水準的服務支援,來協助沙龍應對消費者的各種需求。
PROFESSIONAL BY FAMA透過融合義大利文化的教育課程:
完整且專業的染膏燙髮系統、洗護保養、造型等產品線,讓設計師和品牌完
美結合,誕生更進一步的創新藝術。
THE BARBERSTATION 目前在 荷蘭 擁有私人的經典男士理髮學院、刺青店,以及在阿納姆、奈梅亨,和埃因霍 三家正統男士專屬理髮廳,並且開發了自有品牌提供你的頭髮,鬍鬚最佳的造型和護理產品
“一個真男人,會懂得如何打理體面且善待自己”
A real man takes good care of himself
Jean van Rossum,THE BARBERSTATION創辦人。在還未成為理髮師前,我是一個專業的鼓手也是音樂家。往往男人在一般髮廊裡得不到任何樂趣,所有的重點似乎都圍繞著燙髮、染髮、挑染等女人的話題,這困擾著我許久。或許我是瘋狂的,我覺得經典正統的男士理髮工藝與設備、搖滾樂、好聽的老歌、與幾個朋友坐在酒吧裡享受著幽默舒適的感覺,應該相結合在一起!! 或許少了那些時尚或潮流話題,但絕對和 ”經典復古”風格有關! 如同龐畢度、平頭、漸層推剪等…這些經典輪廓的造型,經得起時間考驗永恆不朽至今。

瑞士潮流腕錶Tendence天勢錶品牌創立於2007年瑞士盧加諾,目前遍布100個國家和地區,短短幾年的發展時間已被世界知名巴塞爾錶展認可為全球一百大腕錶品牌。2011年港星劉嘉玲將Tendence天勢錶引進亞洲,其時尚的設計理念,在不同品牌中脫穎而出,不時可以見到兩岸三地許多藝人、部落客配戴 Tendence 天勢錶出席各種時尚活動,讓Tendence天勢錶時尚潮流腕錶第一地位更加屹立不搖。
Tendence天勢錶格列佛圓形系列的體現,被命名為格列佛是出自其規格和醒目厚重的美學特徵,至始至終在立體3D數位以及矽膠錶帶的品牌DNA中展現創新無限的設計。所有錶款皆生活防水100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髮瑪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