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零售業/鳳林堂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20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零售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台灣鳳林堂是百年老藥舖,創立於日據大正時期(1917-1920),創立堂號之前便由第一代經營者,從藥材地道的選擇,嚴遵古法炮製,每一項藥品有無限的堅持和用心,對各種慢性病、心血管障礙,皆有相當權威治療效果。現在更在中藥理論下,以食借藥之力,藥助食之功,將藥草與有藥用價值的食物相配合,相繼研發各種對人體有幫助的藥膳,如今更在第四代傳人的努力下,本著鳳林堂一貫的精神,為大家的健康把關。
       
       鳳林堂第四代劉芸鳳醫師接掌百年祖傳中醫藥事業後,為了讓更多的人可以因為這個百年中醫學理而得到真正的自主健康,而不是總是受到西藥的病情控制卻根治不了真正的病源,所以在二十年前就首開台灣廣播先例,在節目中以中藥醫師的專業身分推廣中醫藥相關知識與鳳林堂相關中醫藥產品,歷經二十多年,超過15萬以上的聽友都體驗過鳳林堂的產品,其間聽友們的好轉見證不勝枚舉,在在都證明了鳳林堂的中醫藥產品是歷經消費者無數的考驗後仍屹立不搖的好產品。

       鳳林堂系列商品保證全中藥成分,不會像坊間有些產品參雜其他成分以降低成本,但同時也降低了真正的療效,一分錢一分貨是硬道理,買了便宜貨花了冤枉錢卻得不到效果,甚至還有可能傷害了自己及家人的身體,這是多麼得不償失的一件憾事呢?既然已經有無數的聽友幫您把關見證,選擇鳳林堂絕對是正確的養生抉擇。

       但隨著網路及各式行銷手法日益蓬勃發展的影響下,傳統廣播生態自然日漸凋零,可賀的是鳳林堂的忠實聽友總是堅持使用產品,但可悲的是歲月不留情也逐漸帶走了許多老聽友的存在,不過劉芸鳳醫師是個求新求變及堅持推廣鳳林堂品牌的一個優秀領導者,目前鳳林堂正在規劃全台第一個全方位的養身品牌旗艦店,運用鳳林堂百年中醫藥背景的優勢,加上各方資源策略結盟,也同步開發台灣第一涼茶品牌,希望藉由這樣的全方位轉型,讓鳳林堂更能立足台灣、走向國際,把最好的養生概念推廣到更多人的身上,更讓鳳林堂品牌朝下一個、下下一個百年邁進,成為永續經營的養生優質企業。

       隨著這樣的規劃逐步展開,我們需要更多的人才來完成這個使命,歡迎熱愛健康、認同中醫藥醫學以及願意接受新事物挑戰的你(妳),即日起就加入我們鳳林堂的經營團隊,劉芸鳳醫師認為員工及員工家人的健康是第一要務,所以只要是鳳林堂的員工,都享有鳳林堂全系列商品超低六折的員工價,因為唯有健康的員工,才能共同打造健康的優質企業,歡迎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再創鳳林堂品牌高峰並共享榮耀!本公司宗旨為以誠信  保證品質
(本公司所有的食品皆有許可證,能夠保證所有產品的品質)
以感恩  勇於承擔
(不管買東西或賣東西,我們都要以感恩的心去對待所有的人)
以慈悲  創造價值
(用慈悲關懷的心把公司產品創造出無限價值)
以精進  建構無限可能
(要以精益求精的態度,去創造所有不可能的事) 
追求更大的經濟成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保健食品!
藥膳食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勞健保!退休金提撥
2.中秋、端午、生日獎金!!
3.年終獎金
4.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鳳林堂國際行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