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鼎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鼎明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PCB原料中PP及CCL生產設備的研發及設計,並且提供到廠評估、施工以及維修保養等服務,尤其在清洗設備以及裁剪(切)設備上具有效率高、節能、產出良率高的特色,堪稱獨步業界。

鼎明科技以「環保、創新、突破」為公司的研發主軸,為響應全球綠能環保議題,設備的研發與設計首重環保,在節約地球資源以及不讓環境受二次傷害的的前提下,考慮如何設計產品,創新思考;進而突破舊思維以新設計、新技術提昇客戶的要求。

除了現今PCB產業所用之設備之外,鼎明科技多年來所儲備的研發能力,訂製客戶所需的設備,使客戶滿意是鼎明科技首要的目標,鼎明科技自詡扮演廚師的角色,為客戶料理實惠、美味的菜色,所以:「Your Desire, We Cook!」

惠顧的企業有:ISOLA、宏泰電工、欣興電子、聯茂電子...等(按照筆劃排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鏡面鋼板刷磨清洗機
銅箔基板刷磨清洗機
銅箔(PP)分條裁片機
銅箔(PP)分捆檢查機
鑽石裁切機
自動導角機
超音波集塵機 
CCL自動檢測站(線)
銅箔,PP,基板自動裁切堆疊機
CCL、PCB疊合回流生產線整廠規劃,自動化機台整合,動線及製程改善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鼎明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