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獲國內外知名創投投資,愛卡拉是網路影音及雲端服務的專業團隊,公司成立以來專注網路影音技術及 Live 內容製播,透過「直播整合行銷」、「影音 PaaS 平台」、「Google 雲端服務」三方面協助客戶快速打造網路影音及雲端事業。

經營風格

我們相信紮實的技術研發、產品設計、體驗設計,是網路公司永續經營的基礎,愛卡拉的執行長程世嘉來自 Google,督促團隊全力追求技術研發及體驗的極致,大舉投資於技術研發,組建了台灣少見以網路技術研發為重心的團隊;我們也相信,好的工作環境和組建一流的團隊,是網路公司不斷成長的動力,團隊成員來自 Google, Yahoo!, HTC, 聯發科, Microsoft 等知名企業,在加入我們之前便是赫赫有名的強者,一流的人才會帶來更多一流的人才和更棒的成長環境,歡迎你來加入我們。

特色 & 福利


現有產品

  • LIVEhouse

    LIVEhouse 協助品牌及企業主製作高規格直播節目、專注直播體驗設計及一條龍整合行銷,同時擁有獨家開發「跨平台直播」專業技術:一地開播、多平台收看提供客製化及完整直播整合行銷方案,讓品牌主用直播來傳達形象、經營社群。

  • StraaS

    網路影音技術及人工智慧技術 PaaS (Platform as a Service) 平台,讓企業主以雲端租用的方式快速建置自己的影音應用,企業無需自行投入龐大的研發成本、且大幅縮短市場進入時間。

  • GCP 專門家

    服務超過 120 家全球客戶,「GCP 專門家」團隊現在是 Google Cloud Platform (GCP) Premier Partner 全球雲端首席合作夥伴,與 Google 緊密合作,協助客戶在 Google Cloud 上建置及規劃雲端服務。

未來規劃

我們期望現有的整合行銷、直播技術和雲端平台三大模式能持續成長,與更多需要直播服務的客戶合作,提供業界最完整且優質的直播方案。另外,在鞏固台灣市場的發展後,也抓緊時機加速擴張,即將前進東南亞市場,從原先B2B的服務模式跨足到B2C的直播電商服務。

公司環境
公司創辦人
愛卡拉成員
公司環境
公司聚會
查看更多

徵的就是你

職位名稱 工作區域 刊登日期
查看更多

熱門消息

  1. 《直播淘金熱,誰說只能在網紅身上找商機》
  2. 《抓住直播電商風口,愛卡拉募資1.5億元,前進東南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