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建材家具/安莉達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高雄米提卡系統傢俱廚具成立於1999年,早期以家庭廚房設備為主要經營區塊,2000年更導入精品廚具與系統傢俱,引領居家空間走向多功能精緻化。將系統傢俱廚具結合德國工藝設計的質感與客戶習慣人性化的設計,強調將室內設計係以人為主體導向,利用人與空間的調合衍生出靳新的設計規畫,創造全系列實用與時尚兼具的產品。並搭配德國一流五金,整體內歛氣度,滿足客戶對室內的高品質需求,完美品味的設計,高規格嚴謹的施工品質,是米提卡一貫秉持的原則。
【經營理念】
米提卡系統傢俱廚具本著專業、設計、服務的精神,與客戶作最深入的溝通,對產品品質與要求是我們的責任,空間設計的多樣化是我們的優勢,售後的即時服務是我們對客戶的保証,以此理念成就客戶的理想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 產品介紹:透過門市展示及專業人員的解說,讓您對於系統傢俱廚具的功能及定位有初步的認識。
2. 實地丈量:專業人員到府,為您實地丈量,並提供傢俱廚具專業定位及動線規畫和其它製作細節,並約定看圖時間。
3. 免費3D繪圖:專業設計師針對您室內空間的規畫設計,並提供您3D立體圖面,讓您對於未來完成的家有更完整的瞭解。
4. 溝通定案:與設計師一對一溝通討論,並提供專業的規畫細節,與您確認圖面後報價。確認定案後,與您簽約和收受訂金並與您討論安裝時間、交付款項時間,以及解說保固條款及維修事宜。
5. 備料施工:簽約完成後,本公司立即開始備料,並且安排施工時間,施工工期會因工程大小而有所差異。
6. 完工驗收:在完工之後,經確認無誤後再交付尾款售後.即時保固服務:對於客戶的維修需求,作最即時且滿意的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安莉達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