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投資理財相關業/宏旺國際資本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HW集團 是以北美地區為標地的國際投資機構,我們為企業、公司及個人投資提供多樣化投資服務,主要方向為能源、稀有金屬等礦產投資,同時也協助企業項目投資或資金運營。
宏旺國際資本有限公司隸屬於HW集團,我們主要協助客戶在傳統資源以外,找尋其他最佳的商機。
現今金融資訊發達,金融產品的全球化,使國際金融商品已成為普遍的投資標的,但是大多數機構所推薦的投資項目,未考量客戶本身之現金流及風險等問題,造成客戶無謂的損失。因此,我們成立金融培訓部,邀請海外國際投資理財專家來台開辦課程,運用完善邏輯架構及質量化分析,研判未來國際金融趨勢,讓投資者有機會學習正確的理財觀念,學習正確的理財策略,如何判斷優質產品,學習如何增值財富…完成個人理財目標。
經營理念:
-提供適當的金融培訓服務及方案。
-從客戶需求為導向,成為金融業的王道。
-以客戶一生的財務規劃為依歸,評量人生現金流量及相關風險
-並依客戶的理財屬性為標準
公司文化宗旨:
知識、價值、視野、態度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宏旺國際以提供安全且獲利穩定的投資為前提,同時創造投資人、諮詢服務人員及公司企業體三贏的投資契機。
宏旺國際主要產品是提供中小企業與個人,多元化投資及企業融資規劃服務。
我們同時提供投資者專業金融投資的相關訓練,以協助培養正確的投資判斷、創造財富、增進國際金融投資概念。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宏旺國際為每位員工的職業發展生涯,提供詳細的培訓計畫、優越的薪酬及福利、完善的升遷制度..等。宏旺國際支持及提供每位員工,不斷學習新的金融工具和知識!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宏旺國際資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