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鞋類/紡織製品製造業/德式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德式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德式馬),係成立於民國六十四年,長期與歐美知名品牌夥伴合作,以台灣接單營運,全球工廠生產,主要產區為中國大陸、印尼、柬埔寨及越南等地。台北公司之組織架構,包括業務、開發、採購、產品研發、生產管理、資訊、人力資源、財務及品保等九個部門。
  未來德式馬企業希望能夠成為世界級的領導供應商,能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及服務。此外,並極力追求優秀的人力資源,提供員工安全、舒適、協調,充滿挑戰性、高生產力及優渥收入的工作環境。 
  德式馬企業同時亦於1991年成為慈濟會員,同時秉持著證嚴法師的精神,希望達到一個家庭和諧、社會充滿愛心,且不再有艱苦的世界。因此,專業與仁愛成為德式馬的公司使命。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一 時尚高品質平織女裝上衣、裙子、褲子、洋裝與睡衣等 
二 主要客戶:GAP、J C Penny、Talbots、Wal-Mart、HM、Mango、J.crew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4.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德式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