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極速美髮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SPEED HAIR 剪髮專門店成立時間:2012年5月是由日本美髮大師曾和聖一與台灣資金合資的日式美髮服務團隊,引進真正日式單剪服務技術,帶給消費者快速利落、便宜優質的專業剪髮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SPEED HAIR提供顧客剪髮, 髮型設計的服務工作。
我們的工作是為每一名客人提供專業的剪髮服務, 並為客人帶來滿意度。因此, 為了令於在SPEED HAIR工作的設計師能集中精神於剪髮技術,SPEED HAIR不會設立於一般髮型屋實行的學徒制度, 令您於受訓後即能以專業剪髮的設計師身份在我們的店舖內工作。
SPEED HAIR不提供洗髮,染髮及燙髮等相關服務, 您不用擔心會化學藥劑對皮膚所造成的傷害。我們也不賣任何美髮商品所以也無需面對販賣的業績壓力, 從而專注於剪髮服務。
我們由日籍一流老師以提高剪髮技術而設定的培訓課程, 對現在已經是設計師, 或是想更進一步的您, 歡迎您加入一起成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障底薪2萬5千元、高抽成、收入穩定
月休假8天 ,滿1年有7天特休,勞健保補助
良好晉升機會 / 在職專業培訓 / 日本教授完整的剪髮研修制度
提供出國工作機會(日本、中國、澳洲)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極速美髮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