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綜泰特殊鋼有限公司認證

防疫企業

回覆率100%

綜泰特殊鋼有限公司

認證

防疫企業

回覆率100%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金屬相關製造業/綜泰特殊鋼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綜泰特殊鋼有限公司專營中鋼鐵材、合金鋼、碳素鋼、塑膠模具鋼之各類鋼材販售;各種模板、機械零件、電子零件之六面加工、研磨,本公司將以專業技術加工,提供最完善的品質與服務。

  長久以來,我們走過低潮,在這工業日新月異的社會裡,二十多年來努力打拼的時光,一切是那麼的不容易。公司積極引進新觀念,不斷提升員工技術及服務品質。我們秉持著給予員工夥伴們適宜寬敞的工作環境,以及擁有通風舒適、光線充足且可開伙及午睡的休息空間。

  雖然,許多不足之處尚待努力與改進,或許在他人的眼中,我們沒有華麗的外衣,但是有勞力付出的珍貴汗水,一點一滴的累積,是種心靈上的扎實感受。而我們正在找尋各項專業技能人才,有無相關經驗皆可,但除此之外還希望您有一顆責任心,能夠完成公司所交付的各項工作內容。

  我們的堅持與努力不懈,目的是為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給客戶。此外,我們也希望能與同事分享相關專業技術,透過彼此的交流讓同事與公司能共同成長!

綜泰特殊鋼有限公司
誠摯歡迎您們的加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享勞保、健保
(2) 享勞退
(3) 週休二日
(4) 午餐費
(5) 加班費
(6) 不定期員工聚餐
(7) 不定期員工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綜泰特殊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