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光電通信/聲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聲億科技成立於1988年,以變壓器模具之設計製造技術起家,近二十年來因秉著對產品的創新研發及品質完美的要求,深獲客戶與供應商對之信心與認可。全方位及完整擴展產品設計、模具設計、零件製造及自動裝配加工等產品線,為提供客戶完善的整合性解決方案。以不斷創新研發符合市場需求之新產品,掌握最佳獲利契機。跨足行動電話週邊配件之研發與製造,客戶遍及美、歐、亞三洲。
對於品質管理,聲億科技秉持以”品質是企業的生命”為目標,為追求產品從設計、開發到生產一貫作業的落實及持續不斷改善,以提升營運效率。除多項產品獲專利核准外,在品質認證方面,亦陸續通過ISO-9001:2000、ISO-14001、USB協會、歐洲共同市場CE 認證、美加CUL認證等國際認證。
主要產品為手機通訊類連接器、電腦類連接器、消費性3C產品、精密沖壓製品及模具、塑模與射出成品等。公司採用先進的分析系統、模具加工檢測設備、最新模具技術及秉持著”互助合作”之理念與客戶共存共榮之精神,不斷與客戶研討資訊交流求新,為企業永續經營之方針。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I/O Connector
Mini USB
Micro USB
Micro HDMI
USB3.0
Cable Assembly
RF Cable
塑膠模具(成型)
五金沖壓(連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娛樂福利
1.自強活動
2.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現場主管 留言
    工作穩定,薪水正常發放且都題早,上下班正常若擔誤會發加班費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聲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