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印刷相關業/謙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謙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2006年,是國內第一家從事『熱昇華式印像機專用高階色帶及相紙研發與製造技術』的公司,於新竹研發中心致力於熱昇華式印像機耗材研究發展,至今已經邁向第五年。2009年4月於龍潭厚生科技園區正式成立龍潭廠,邁向印像機耗材產品並具市售佔有率最佳供應商。

謙華科技的專用高階色帶及相紙,適用於獨特的熱昇華式印像機,利用微電腦電熱控制色彩濃淡。此一技術最大的優點為:1.連續色調輸出,重現影像真實色彩,非噴墨印表機半色調輸出可比擬。2.列印成本低且速度快。3.具防水、防曬、不沾指紋功能,保存每張珍貴回憶。 

謙華科技除了繼續致力於相紙與色帶配方研究 及 塗佈與印刷技術發展外,更會著眼全球數位沖印市場,在全球積極投入印像機耗材市場行銷,提供給客戶最合理的價格,與世界消費潮流同步邁進,並將以創造數位影像使用價值與便利性為公司的最終標的。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對於自己有較高的期許、有企圖心及積極的執行力,謙華科技絕對充滿著機會,具有良好的舞台讓你發揮專長,歡迎您的加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熱昇華式列表機耗材:染料色帶、專用相紙
塗佈印刷技術諮詢及代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4.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退休金提撥制度
4.團體保險包含壽險、意外險、意外醫療險、住院醫療險及癌症醫療險
5.員工體檢

◆其他福利
1.結婚補助
2.生育補助
3.生日禮金
4.部門聚餐
5.尾牙餐會
6.急難救助
7.住院慰問
8.完善教育訓練
9.國內旅遊
10.備有健康交誼廳、停車場、員工哺乳室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ISO/品保人員 留言
    我覺得工作內容檢測內容易操作主要檢測色帶,相紙發現缺陷上報通知產線做調整,公司的福利也不錯同事好相處,面試的時候很親切告知的東西都很清楚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謙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