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建築規劃及設計業/黃培瑞建築師事務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2011年
重要紀事及獲獎紀錄:
經營項目:建築規劃設計、室內設計、專案管理
經營理念:
         本事務所是全方位執行建築相關服務的公司組織,有關都市規劃、都市設計、公共建築、工業建築、住宅及室內設計、專案管理等層面,均有深入的鑽研與豐富的經驗,面對環境品質與社會環境急遽的變遷所帶來的衝擊,提出卓越獨到的見解與解決方案。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都市風貌也不是一兩天就可以改變的,我們積極吸收優秀設計專業人才,使用先進設工程軟體並充分與專業顧問合作,提升規劃設計的新觀念與新技術。並在美學考量、特殊案型的處理、預算的控制、專案管理與執行等層面,求取最佳的解決方案並深獲業主肯定;未來,本事務所仍將秉持一貫服務熱誠與理想,持續為業主與環境創造最大的利益與價值。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辦公大樓、住宅社區、高科技廠房規劃設計、室內設計、專案管理
販售商品特色:
提供的服務性質:
提供服務特色:
本事務所以深入探討使用機能並反映時代脈動,回歸規劃設計本質為主要理念,目標是在解決有關生活與環境的各項議題。我們的使命,不僅是處理造型和機能的問題,更是一種理想生活環境創造的實踐。
設計方法與執行作為上,我們堅持計畫開始階段,建築師團隊即開始與業主一同企劃,確定計劃目標、訂定執行方向,並擬定設計發展的各項準則與操作策略,透過相關專業顧問的密集研討來達成業主要求與專案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體檢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黃培瑞建築師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