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光電通信/億昶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億昶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4年,主要為車用天線及手機天線的製造商,位於桃園市內,佔地1200平方公尺。 這14年來不斷累積與改善我們的經驗與技術,加上消費者對於品質要求逐漸提升,而了解唯有持續創新、堅守品質、美化產品外觀造型、並以迅速服務客戶為最高原則,如此才能將更高的品質帶給客戶。產品方面,不斷發展出一系列的車用天線、數位電視天線、手機天線及其他相關配件等。除了一般制式化產品外,億昶祥也不斷累積豐富的開發客制化天線能力及提升技術並積極吸收市場相關知識等經驗,如此一來,才能更快達成客戶所交付的任務與並滿足需求。

1999年,億昶祥創立金易昇有限公司,主要以貿易及設計產品銷售為導向,產品則以文具、禮品類及電子開關產品等相關產品。目前積極推廣多功能開關系列的產品,主要適合置放於小孩、老人、樓梯間等處。此類產品讓金易升更進一步的突破傳統的開關,應用獨特的創意,創造開發出利用LED結合電池充電器及緊急照明燈等多項應用行銷於市場,並致力研發兼具環保節能與優良功能設計之相關產品。

億昶祥擁有專業的業務部門與堅強的研發及製造團隊,讓產品不僅具有獨特性、多樣性,品質更是絕對的保證,為強化品質管理,持續秉持每一項產品都須經過嚴格的檢驗合格後才能送達客戶手中。今後仍會再接再厲為滿足顧客所有的需求而努力,並不斷創新以提升競爭力,維持在永續經營的前提下,創造利潤共享的環境。在此相信億昶祥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億昶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