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醫藥生化/慧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慧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BIOMAN SCIENTIFIC CO.,LTD〉創立於2000年四月,主要以進口代理、經銷國內外生命科學相關產品〈分子生物、免疫學、細胞生物、細胞培養、實驗室耗材、基礎儀器設備〉為主要銷售產品。提供學校、研究機構、學術界及產業界優良產品為首要目標,並逐步與國內優秀研究單位合作研發新產品,以期提供研究人員更好、更有效的實驗結果,並為台灣生物科技發展共同努力。 
生物技術產業是未來之明星產業,亦為全球新世紀高科技主流發展的產業,本公司在生命科學領域不斷努力累積銷售及合作經驗,以為生物科技研究提供優良品質的產品和好的服務,以創新、專業、品質、服務,顧客至上為我們的宗旨,也誠懇期盼成為與您共同成長的好夥伴,共創台灣生物科技產業美好的未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服務對象是全台灣各學校, 研究機構, 學界, 產業界之實驗室所需之所有相關產品, 包括基礎儀器, 試劑, 耗材及藥品....等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 全勤獎金
2. 年節獎金
3. 高業績奬金
4. 績效奬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員工退休規劃(包含退休金及退休後福利)
2. 進修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慧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