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圖書文化/飛騰學習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由一群對數位教學有前瞻性的眼光與無比熱忱的各產業高手所組成,成員有經驗豐富的數位產業CEO、軟體科技業技術長、資深補教從業人員...等,放眼目前數位教學科技產業,星光熠熠,所向無敵。
★誓言成為華人世界數位教育第一品牌,集合華人世界一流頂尖師資及高科技技術人員,製作出世界級的影音教學產品。目前的產品以升學類為主,師資及產品的顯現方式,均打敗其他同類型產品,深受學生及家長的支持與肯定。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國中升高中影音教學課程:分章分節細說系列、會考總複習系列、特招總複習系列、資優生培訓課程....等。
★高中升大學影音教學課程:分章分節細說系列、學測總複習系列、指考總複習系列....等。
★國小資優生影音課程:國小資優數學系列、國小作文高手系列、國小自然科學高手系列....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禮品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部門聚餐 4.慶生會 5.社團活動
◆ 制度類
1.介紹獎金 2.績效獎金 3.員工提案獎金 4.完整的教育訓練 5.順暢的升遷管道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飛騰學習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