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台北君悅飯店 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防疫企業

台北君悅飯店 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防疫企業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旅遊觀光/台北君悅飯店 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隨著台灣近年來觀光旅遊業的蓬勃發展,應運而生的是擁有 850 間客房的台北君悅大飯店。它是凱悅酒店集團在國內的第一家旅館,自1990年初開始營業,並於同年九月二十一日正式開幕與鄰近的世貿展覽館、國際貿易大樓及國際會議中心整合,形成一個多功能的複合建築群 -- 台北世貿中心,成為台灣經濟高度成長的中心地帶。

凱悅酒店集團旗下的連鎖飯店原則上由地主國的財團或機構出資,然後委託凱悅飯店管理公司經營管理。基於集團政策,凱悅並不投入資金或擁有飯店的股份。由於各國旅客已逐漸熟悉凱悅連鎖飯店的創新作風,因此世界各地對凱悅旗下飯店的需求正在不斷增加中。凱悅酒店集團旗下依其規模及經營型態之不同而分成八種品牌飯店,台北君悅大飯店即屬於規模最大,內裝最為富麗堂皇之第一品牌;未來十年內,凱悅酒店集團將極力拓展市場開發業務,以便為飯店業主帶來更高的投資報酬率。凱悅酒店集團發展的目標主要為各國首都、國際交通要塞城市、已開發之渡假勝地及各次要城市等。我們在世界各地管理、特許經營、擁有和開發凱悅品牌酒店、渡假村、住宅和渡假性產業。

宏偉高雅的君悅酒店遍佈全球各大主要城市及度假勝地,並座落於市中心的絕佳地理位置。遍佈世界的君悅酒店,尤其在亞洲擁有眾多物業,是享受、社交和娛樂的最佳場所。君悅酒店以其精緻活潑的大堂環境、創新美味的餐飲選擇、領先時代的尖端科技、舒適健康的水療和健身中心、以及綜合性商務和會議設施等各種特色,成為時尚人士趨之若騖的熱門場所。君悅酒店的客戶均是經驗豐富的商務和休閒旅客。酒店也迎合會議、公司會議和各種規模的社交場合。台北君悅大飯店是由新加坡豐隆集團出資,委託凱悅酒店集團經營管理。

凱悅酒店集團在網際網路上之網址為 http://www.hyatt.com
台北君悅大飯店在網際網路上之網址為 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 http://www.taipei.grand.hyatt.com
凱悅酒店集團求職網站網址為 http://hyatt.jobs
台北君悅大飯店求職信箱為 career.ghtaipei@hyatt.com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4
  • 台北君悅飯店 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台北君悅飯店 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2
  • 台北君悅飯店 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3
  • 台北君悅飯店 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4
  • 1
  • 2
  • 3
  • 4

產品服務

台北已逐漸躍居為一國際性的大都會,其優良的地理位置距香港僅為一小時三十分鐘,離東京僅需二小時又四十分,交通十分便利,因此台北君悅大飯店的適時投資興建,實有其時代性的意義。    

台北君悅酒店座落於松壽路二號,緊臨基隆路世貿中心,正位於繁華的東區,距市中心車程僅五分鐘,與中正國際機場的車程為四十五分鐘。飯店建地面積闊達一四.一九三平方公尺,地面樓高計二十五層,地下共三層,為國內罕見的精緻建築;大廳採凱悅酒店集團一貫特有的挑高中庭設計,綠意盎然的花草植物遍植其中;其清新明亮的典雅風格,令人耳目一新。

八百五十二間客房中,有三十二間行政套房、六間大使套房、十二間總裁套房、三間外交官套房,以及二間尊貴華麗的總統套房。客房設計高雅寬敞,各式設備新穎完善。所有客房內皆備有豪華舒適桌椅,是一般會客的理想場所;浴室不但設有大型豪華浴池,另有淋浴間及化妝台,讓每位住房的旅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二十樓至二十三樓規劃為「嘉賓軒」,佔地四層,內有「嘉賓軒」旅客專用的交誼廳,每日供應免費的歐陸式自助早餐,傍晚備有雞尾酒與點心,並全天候供應咖啡或茶。此外,還設有專用商務中心及貴賓接待處,專屬客服中心亦全日提供貴賓各種協助及諮詢服務。

台北君悅大飯店的餐飲設備,包括供應精緻中式海鮮的「漂亮」、重現30年代上海風情的「滬悅庭」、具現代風格的「彩」日本料理、歐陸西餐廳「寶艾」、全日供應自助餐的「凱菲屋」、閒適的「CHEERS」、風格獨具的「茶苑」、「池畔小築」、位於大廳中庭兩側的「迎賓廊」及別具風格的「Ziga Zaga」義大利餐廳。各種美食以全新的風貌展現出精緻飲食的藝術和文化。

由於毗鄰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君悅大飯店亦是國內第一座國際會議旅館。各種舉行會議及宴會的設備一應俱全,其中包括可舉行容納一千五百位來賓大型會議的豪華宴會廳,旁邊並附設可容納三百人之迎賓接待區。此外,有七間會議室、一間貴賓議事廳「凱寓」、一間筵客廳和位於一樓的「君寓」宴會廳,均設有最現代化的專業視聽設備。

在休閒娛樂方面,飯店五樓設有「綠洲健身中心」,設備齊全,包括台北少數的戶外溫控游泳池、三溫暖、蒸氣房、沐浴池、按摩服務、有氧舞蹈室、健身房、健康飲品及點心等。設在一樓的商務中心,為商務旅客提供了一個旅居客國的辦公室,不但備有最完善的辦公室事務器材,亦提供翻譯、口譯、商務印刷及秘書服務;此外還設有專用會議室及提供有關本地業務資料之圖書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營運及行政單位皆採行「週休二日制」計算每月公休日數
- 公司每日免費供餐
- 提供制服、工作鞋及換洗服務
- 提供勞保、健保、團保及勞退提撥
- 員工活動
- 員工旅遊、年度員工體檢
- 三節獎金及年終獎金
- 工作滿一年,享國外凱悅飯店每年12晚的免費住宿
- 完備的訓練系統,職前及在職訓練,管理人員訓練及專業知識訓練
- 提供完整的「君悅學院」職涯發展計劃
- 內部晉升制度:凡任職滿六個月以上之正職員工皆有資格申請內部轉調考試。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3 位評分
  • 來自 餐廳領檯 留言
    員工福利應有盡有,其中滿一年年資,可享全世界君悅飯店免費住宿12晚;員工餐廳自助式又好吃,從早餐、中餐、下午茶、晚餐、宵夜都有,讓人瘦不了。 工作有標準流程,全公司員工目標和願景相同,工作期間不斷有在職進修及訓練;人事部功能強大,不論學習、心境上及工作上都可以提供實質上的建議及幫忙。
  • 來自 倉管 留言
    公司好,環境佳,同事相處融洽
  • 來自 實習生 留言
    同事相處愉快,可以認識很多部門前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北君悅飯店 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 台北君悅飯店 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台北君悅飯店 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2
  • 台北君悅飯店 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3
  • 台北君悅飯店 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4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