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建築規劃及設計業/富三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西元1999年12月,秉持『踏實專業,穩定成長』的經營理念;實實在在地奉獻努力,建立寬廣穩固的工程技術基礎;日新又新地穩定成長,追求卓越品質的企業目標。
在過去的日子裡,富三與歐、美、日等先進技術廠商積極合作,除了擴充初期的防排煙技術工程服務項目外,並增設金屬外牆工程和遮陽工程部門;運用妥善的成本規劃控制,透過活性化的專案管理,發展成為提供顧客可行性之設計、規劃、採購、製造、實用性、售後服務等整合性服務的綜合性工程公司。在政府推動國家重大建設政策引領之下,有幸參與無數的公共工程與民間工程設計規劃,在國家建設的工程史上留下了傲人的紀錄、累積了豐富的經驗,並贏得來自於顧客和業界的掌聲。
有監於台灣未來建築產業之發展重心以舒適、健康、環保為主,本公司除繼續在消防工程、防排煙設備、金屬建材工程精進外,於2003年初成立綠建築材料事業部,積極取得行銷通路,從投資設立材料成品加工廠,以整合建築設備產品上、中、下游之研發、生產與銷售。
走過多年漫長的歲月,在全體員工的一致努力及顧客的支持下,富三默默地為這一片成長的土地奉獻心力,與國家經濟建設一同成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遮陽,格柵規劃,設計及施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補助福利
1.國內外進修補助
2.員工退休規劃(包含退休金及退休後福利)
3.喪葬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富三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