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建物裝修或空調工程業/華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華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91年成立以來,以提供空調控制服務為主;為美商知名品牌Honeywell經銷商.華衍公司以多年的經驗累積為南台灣的空調界,引進高品質的控制產品,讓使用者享用與歐美等國同步的領先技術支援,專業的服務與積極的態度,深受各界的肯定,連續多年榮獲Honeywell傑出經銷商獎!

伴隨科技的進步,空調控制產業也逐步成長!控制的需求無所不在,產品的應用廣泛,舉凡家庭.商業大樓或者是學校.醫院.電子廠....等等.中央監控系統.恆溫恆濕控制系統.無塵控制.節能控制,所帶來的效率及效益,皆能為人類的生活帶來舒適與便利!

華衍公司擁有專業.經驗豐富的完整銷售服務及技術服務團隊,多年來參與眾多大小型工程,百分之百的配合度,無論您所需要的控制為何?華衍公司所提供的數百種控制商品,都能順利達成客戶的需要!

營業項目 : 
中央空調監控系統規劃 . 設計 . 保養 . 系統升級 . 教育訓練
恆溫恆濕控制系統規劃 . 設計 . 維修服務
緊急叫修服務
自動控制盤設計 . 組裝
美商Honeywell專業經銷商

關係企業 : 瑞衍事業有限公司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Honeywell南區經銷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補助福利
1.生育補助
2.喪葬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華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