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廣播電視業/菩羅影視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菩羅影視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1984 年,主要從事電視廣告影片製作業;目前台北、上海、北京公司兩岸三地的製作平台,除製作資源共享外,亦擁有為數不少的境內外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質、專業、踏實、責任的製作團隊,秉持著『說到做到』的待人處事之道,始終贏得客戶的信任與支持;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優質製片公司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同仁,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有志一同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菩羅影視有限公司 的製作團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以35mm拍攝為主的電視電影廣告影片創意、製作服務客戶有蘇菲衛生棉、SUZUKI Swift 汽車、Bobson牛仔褲、萬泰銀行信用卡、滿意紙尿褲、四季醬油、58度金門高梁、八八坑道、瑞穗鮮乳、龜甲萬、牛頭牌原味高湯、維他露、金車飲料 …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年終獎金
2.三節禮金/禮品
3.生日禮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休閒類
1.部門聚餐
◆ 制度類
1.誤餐費
2.績效獎金
3.完整的教育訓練
4.順暢的升遷管道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 補助類
1.旅遊補助
2.住院慰問金
3.公務機通話費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菩羅影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