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腦週邊/以賽亞創意事務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從這開始

從2005, 以賽亞創意事務有限公司成立的品牌 essential tpe 推出了我們的第一項產品 ultra protection sleeve 在當時重新定義了一個內袋該有的設計性格、也在台灣、香港引起了蘋果電腦使用者的注目,而在2006年 essential tpe 的母公司也正式在台北成立、在這個美麗的亞洲城市裡、我們組織了一群生活在台灣的設計師與製造商、我們擁有相同的熱情、把這份熱情透過我們的專業轉化成一個個的貼近您所需要產品、這也開始了essential tpe 的奇妙旅程。 
 
我們的信念

在 essential tpe 我們相信、一個好的產品一定是來自好的設計、我們在開發每個產品的時候、仔細的思量每一個功能上或者是造型上細節、考量我們的使用者對於每一項產品的需求、然後仔細的將它完成上市、每一個essential tpe 的產品、都是透過我們一步一步的計畫、開發、推出上市、我們盡我們所能的提供最好的設計、最佳的品味、與最棒品質的產品給您。

我們所熱愛的城市-台北

除了專注於提供您時尚、容易使用、創新的產品以符合您的生活需求之外,我們也一直希望為我們所熱愛的台北做些什麼。在台灣我們一直努力支持本地的設計師或者是蘋果電腦用戶社群。我們除了聘用本地的設計師之外、也竭力與優良的製造商合作、當然我們也盡量的伸出我們的觸角以提供熱愛我們的用戶更多的選擇、並且保障每個參與的夥伴都有合理的收入。以賽亞創意、也是essential tpe 的母公司、自2005年開始、在台灣也致力於推廣台灣設計、除了成立了Design T3是台灣最大的工業設計師交流的機構、另外也自日本代理Pecha Kucha night也是目前全球最多城市同時舉辦的設計活動進入台灣、成為全球第37個舉辦城市、我們知道、唯有為這個城市帶來更多的機會、與更多的交流、提供更多元、更有趣的想法、讓這整個城市充滿活力、也才能夠讓我們充滿活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以賽亞創意是一個以設計為根基的產品開發公司、我們專注於蘋果電腦的周邊產品開發、並且以自有品牌銷售至通路。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2.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以賽亞創意事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