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運動及旅遊休閒服務業/六星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六星集股份有限公司,以健康休閒的養身事業為發想,在都會區推廣健康養身的新觀念。

★台灣第一品牌 按摩界唯一通過ISO、GSP 認證
全台擁有六家分店的六星集足體養身會館,2009年榮獲台北好店代表,2010年榮獲英文服務場所認證『金質獎』、經濟部第一屆『優服之星』優良商業服務人員獎、台北禮好店家代表,2011年更榮獲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皆為消費者多一份品質保證,更為國內外巨星.使節.媒體.五星級飯店指定服務消費商家。

從二○○五年起,將傳統的按摩產業導入現代化管理,營造出低調奢華的按摩新風格不同於傳統按摩強調療效成果,六星集則是用二十四小時的貼心,提升心靈層面的放鬆,除了經營企業用心外,對於災後重建等社會活動,六星集也有著不落人後的關心與關懷。

★結合按摩、住宿、會議、創意台灣客家美食的專屬渡假行程
六星集成立至今已有六家會館,2009年首創位於新竹縣寶山鄉的六星集Villa SPA園區備有:美容Spa、按摩、住宿、創意美食料理一次滿足最到位慢活步調渡假體驗,Villa擁有5000坪大器空間,讓人您處處驚豔,擁有南洋風的接待大廳,獨棟別墅服務區招待貴賓獨享尊榮,每個按摩床位區都有精緻Villa景觀,生態池及香草植物區,戶外淋浴讓你享受無拘無束的生活空間,於2010年全新開幕Me2 Villa獨棟別墅,每一間Villa 都有隱密的出入口設計、私人發呆庭或獨享庭園,超大的浪漫石砌浴缸,還有專屬幸福管家為入住貴賓包辦張羅所有莊園內服務,這座美麗的巴里島式度假莊園眾多設施與貼心讓科技新貴、貴婦、名媛可以在六星集新竹Villa SPA享受自在的午後,規劃屬於自己的專屬渡假行程!

★六星集創意台灣/客家美食
六星集風味餐廳秉持著「創意美食留住客戶胃」的精神,精心規劃一道道結合創意的多元樣式料理,運用台灣道地美食料理的食材與西式烹調的特色擺盤,讓彼此之間擦出完美的火花,很難讓人抗拒! 從冷盤、主菜、湯品到甜點,每一道都有無限的驚喜和創意,是一場完美的美食饗宴,重量級貴賓都指定這裡為宴客首選!

擁有得天獨厚悠然美景的新竹Villa風味餐廳,整體空間設計皆為挑高獨立空間,共有兩層樓、約320坪的寬敞空間,共可容納約222人同時使用,座位規劃有包廂或開放式可選,VIP包廂內更附有卡拉OK和專屬洗手間,讓用餐宴客的時光更受寵愛!

【舒適Coziness】
【自在Freedom】
【平易Amiability】
【功效Efficacy】
【尊貴Dignity】
【親切Hospitality】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六星集足體養身會館,目前成立六家直營店
【按摩】: 足部按摩、全身按摩及油壓
【美體】: 美容spa、美髮、瑜珈
【住宿】: 休閒Villa
【風味餐廳】: 有機風味餐、下午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各項福利】
1. 勞保、健保、團體意外險
2. 員工慶生會
3. 婚喪喜慶公司酌發賀囍/禮金/物品
4. 年終獎金/月獎金/季獎金
5. 三節禮卷/禮金
6. 年度國內旅遊一次
7. 精英幹部享國外旅遊1-2次
8. 年資滿一年以上享特休;依勞基法規定
9. 社團活動
10.讀書室百本書供免費借閱,另每月提供書局月排行版10本新書借閱


【完備教育訓練】
1. 新進人員訓練課程
2. 每月在職訓練
3. 服務人員專業性訓練課程
4. 技術人員專業訓練課程
5. 經營管理訓練課程
6. 語文訓練課程
六星集除擁有健全的福利制度及升遷制度,歡迎有理想、有遠景、有旺盛活力及積極企圖心的朋友一起加入這個大家庭,這裡除了給您豐富多樣的學習機會,也給您盡情發揮長才的舞台空間。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3 位評分
  • 來自 服務生 留言
    每個月有慶生會,月休8天,滿一年有特休,季獎金,等等 每個月還有訓練課程,簡單日語英語會話,有自己發揮空間,員工享有打折。
  • 來自 教育訓練 留言
    給你無限的機會也給你無限的壓力,讓你很快成長
  • 來自 櫃台人員 留言
    每月一次生日餐、免費公司內部教育訓練、國內旅遊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六星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