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鞋類/紡織製品製造業/尊揚鞋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1970年代的台灣社會,尊揚鞋業的創辦人Wang,是一位來自漁港的女鞋師傅。Wang從十幾歲即跟著老師傅學習精良的製鞋作工,後來成立家庭式代工廠,當時主要訂單來源,大多是傳統鞋店及全家福等代工訂單,後來經歷了工業化起飛、商品大量製造時期,體認到傳統技藝必須要與時尚結合,才得以永續經營。為了堅持呈現最完美的精工,於1998年創立自有品牌FAIR LADY。

FAIR LADY延續每一雙製鞋老師傅的巧手,紮實純熟手工鞋藝,貫徹每一雙鞋的品質。後來,更融入了第二代Eva的時尚設計。Eva的時尚設計氛圍加入後,FAIR LADY更注入現代感美學的時尚設計加值,將女人們的時尚步伐重新演譯。

每一年FAIR LADY的商品在台北專業鞋展中,都深受歐日市場青睞,FAIR LADY的商品,也逐漸外銷到海外。其中尤以日本市場對消費者穿著的舒適度及每一個細節都相當重視,在每一次接觸外銷訂單的同時,也都讓FAIR LADY的女鞋作工更加國際化並更顯精緻完美。

為了貫徹每一雙鞋的品質,近百道的製鞋工序,Wang於2003年在台南科技工業區裡建構起一座現代化的鞋履工坊。30多年的堅持,結合了傳統實用工藝及現代感的美學價值,實踐對時尚鞋履精良的作工及對細節一絲苟的堅持。

2004年,FAIR LADY為了貫徹Wang對每一雙鞋子的作工堅持,融入同步於米蘭、巴黎、紐約的時尚設計,開始正式於各大百貨公司設立專櫃,讓每一位時尚女性都能夠擁有一雙Fair Lady精心打造的專屬商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尊揚鞋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