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印刷相關業/中華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中華彩色』,是一家追求不斷創新的印刷公司,我們持續堅持和客戶合作成長,及理念結合,以創造『價值』滿足客戶,以追求潮流推陳佈新,讓『印刷』的豪情不被低俗的拍賣,同時也協助客戶在國際舞台上展現其實力,讓世界的眼光焦點能落在台灣。

我們以扁平化組織、任務編組及矩陣管理模式,迅速反應市場變化,並使E化貫穿整個組織,以達成目標。同時以長年來累積豐富的印刷經驗及對高品質的堅持,配合『交期快速、品質精準、服務好』三項目標,來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

近年來,為因應e世紀印刷技術發展趨勢,中彩已完成數個駐外印前中心設置、生產流程自動化、CTP設備與技術導入、FTP檔案傳輸、E1點對點專線設立、成立24小時內客訴回覆作業、印刷現場看板化管理等專案計劃,並成功落實於實際生產作業中,加上ERP系統上線,更提昇競爭能力。

在未來,我們將針對印前網路技術推廣計劃、駐外印前中心持續推廣與效率運用研究如同虛擬製版廠、防偽技術、電子書製作、創意設計、數位典藏及商業模式等主題進行研究推展,務求技術、服務與創新的全面提昇,以提供全方位完善解決方案而滿足客戶需求。開發出更具發展性的競爭優勢,走出屬於中華的領先之路。

本公司在長期不斷發展過程中,需要新的夥伴加入,與我們共同奮鬥與成長,我們誠摯的歡迎你妳加入 我們的陣容。

中彩的榮耀
1971年西德古登堡印刷博物館頒贈最高印刷品質獎章。

1974年獲得GATF認定並頒發會員證。

1995年、1996年、1998年、2000年、2002年
五次榮獲行政院新聞局頒贈雜誌印刷金鼎獎及圖書印刷金鼎獎之榮耀

2000年通過國際ISO9002/1994年版品質驗證。

2001年通過國際ISO14001環境驗證。

2002年美國國家地理雜誌國際版-最佳印刷及插畫獎。

2003年財政部頒發開立統一發票績優營業人獎。

2003年通過國際ISO9001/2000年版品質驗證。

2003年慈濟文化、商周文化、救世傳播、台視文化榮獲金鼎獎。

2003年榮獲亞洲APA第一屆月曆印刷金牌獎。

2004年榮獲美國大豆協會授權大豆油墨標章使用證書。

2004年榮獲第二屆APA印刷獎1面金牌、3面銀牌及1面銅牌獎。 

2004年商業周刊、Advanced彭蒙惠英語、經典雜誌榮獲金鼎獎。

2005故宮推薦本公司協助『妙雲永流印順導師手稿紀念集』的數位典
藏處理。

2005年榮獲第三屆APA印刷獎牌五面。 

2006年榮獲第一屆台灣金印獎「廣告印刷類」獎項。

2007年通過印刷工業研究中心「ISO數位色彩標準認證」取得證明書。

2008年通過FSC-COC認證 。

2009年榮獲第三屆台灣金印獎「票券印刷類」及「圖書印刷類」兩項獎項。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營業項目為彩色印刷,提供設計印前印刷印後郵封等...加工服務,主要業務範圍包括:
1.商業整體設計
2.雜誌及出版物類
3.商業海報類
4.圖書文化類
5.郵票與有價證券類
6.各種廣告與型錄及其他
7.數位典藏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勞、健保 
2. 夜點津貼(夜班) 
3. 生產獎金(工廠人員) 
4. 交通津貼(住宿者無) 
5. 員工餐費補助 
6. 分季獎金 
7. 四節福利金 
8. 年終獎金 
9. 男生宿舍 
10. 自助旅遊補助 
11.國內外旅遊 
12.每年健康檢查 
13.各種慰問金 
14.子女獎助學金等…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總經理秘書 留言
    主管和同仁很親切,只要自己願意向上發展,公司都願意給予學習機會。 公司休假福利按照勞基法,年節獎金與年終獎金基本上依營運績效與個人績效去決定金額。 公司停車便利(附有停車場)。 國內/外旅遊,享有旅遊補助。
  • 來自 製程管理員 留言
    同事相處氣氛佳 辦公室歡樂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中華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