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網際網路/儒墨堂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 Rumotan儒墨堂 ( http://www.rumotan.asia ) 是台灣與亞太地區致力於開放原始碼的IT技術諮詢服務公司。

. 我們積極的應用「social networking」的社群媒體概念,推展我們所研發出來的產品,讓更多喜愛網路資訊分享與數位學習的客戶群,有更深層次的了解,同時也是台灣第一個成立線上藝術品收藏社群的公司。

. 旗下的Rumotan儒墨堂藝術網( http://www.rumotan.com )目前為著名的Alexa網站排名-台灣藝術文創類流量排名第一名的SNS社群。通過把各界文創軟實力領域和網際網路的優勢做有效性web2.0應用整合,並且率先服務了兩岸三地文創產業數位化平台建置的行動。

. 歡迎喜愛web social networking的朋友們,共同加入儒墨堂這個大家庭。不論你的國籍是台灣、日本、英國、美國、還是澳洲、非洲,我們都竭誠希望有熱血、理想、肯堅持的您加入我們。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產品與服務:
● M-CMS:(Digital Museum)數位博物館計畫與執行
● 線上協同作業平台(Online Collaboration )
● ERP企業資源規劃方案(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 電子商務模式(E-commerce)
● 社群媒體應用(Social networking media)
● 行業資料庫平台(business database)
● 數位學習系統平台(E-learning)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福利與制度:
. 年假
. 勞健保制度
. 週休二日
. 結婚禮金
. 生育禮金
. 三節禮金
. 慶生會
. 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儒墨堂文化事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