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醫療護理/台南縣私立欣園養護中心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專業經營老人長期照護

本中心之收容對象須年滿60歲;服務項目包含慢性、重症長期病患老人托養、養護服務、喘息服務、緊急安置、植物人、中風、車禍後復健、社工諮詢服務及長期需接受療養照顧之老人,為使上述服務對象獲得完善的養護照顧,配置有特約醫師、藥劑師、護理師、復健師、營養師、社工員等專業人員,視 住民之個別狀況,研擬妥善之照顧計劃,提供完善的養護專業服務。同時體認每位院民的自尊及價值,予以人性化照顧,茲將服務內容及工作狀況、概述如下: 
護理服務 
護理服務:住民身心評估,提供個別照顧計畫。執行護理技術如血壓、脈博、呼吸、體溫、血糖之測量及褥瘡處理、給藥、換藥等工作,以維持家民之最佳身體機能,並確切掌握其健康情形。 
生活照顧:經由特別訓練之服務員照顧院民之日常飲食及生活起居(包括協助上下床、盥洗、沐浴、餵食、翻身、拍背、儀容之整理、衣物及床單之清理等)、安全照顧,以維持家民良好的生活品質。  
保健服務 
醫療:本中心之特約醫生於固定時間內,定時巡房及診療,並予以詳加紀錄,以確實掌握院民之健康狀況。 
復健:由專業復健人員依醫師指示,施予各項復健治療,以加速院民之機能回復,促進其生活自理能力。 
 
急重病處理:住民病患重病時,全天候緊急轉送台南市新營區之大型醫院診療。 
喘息服務 
為了照顧長期臥床的家人,您有多久沒有好好休息了?為讓長期在家照顧失能老人的家屬有短暫休息的機 
會,台南市政府衛生局長期照顧管理中心提供機構式暫托服務-「喘息服務」,由長期照顧管理中心協助安排失能老人住進適合的照機構,接受全天候的照顧,讓長期照顧家人的家屬可以紓解照顧的壓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老人長期照護
短期喘息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南縣私立欣園養護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