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宜蘭縣/網際網路/奧可思奇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相信休閒慢活才是度假的真義, 而簡易快速的找到度假的落腳地才是放鬆身心的開始,也因此我們在2011年10月成立了「台灣自遊行」。我們希望透過「台灣自遊行」,旅人們能愉快的規劃在台灣的LOHAS行程,也能讓提供相關服務的台灣產業能有效且快速的贏得旅人們的心。

「台灣自遊行」是由一個熱愛這片土地、熱愛慢活生活的民宿主人所發起創立。因為他,讓整個團隊看到了台灣民宿未來在國際觀光市場中的潛力;也因為他,讓整個團隊對於如何將台灣自由行相關產業推廣於國際各角落都充滿了熱情與使命感。
 
目前「台灣自遊行」是以嚴選優質台灣民宿住房資訊及唯一於大陸架設合法台灣民宿資訊經營業者之身分,提供國內外旅客便利及完整的民宿搜尋、訂房服務。
而同時為了達成協助民宿業者快速且有效的行銷國內外,我們也已與Open-life智慧時尚、愛評網、Yahoo(台灣)進行獨家策略合作,讓台灣的優質民宿能藉由「台灣自遊行」這個橋樑,與不同的網路平台、實體通路合作,找到正確且有效的行銷管道。
 
不過憑一己之力是很難成事的,所以我們現在還急需同樣具企圖心、熱情、使命感、熱愛這片土地及這片土地上的休閒產業的夥伴一同加入,因為我們希望「台灣自遊行」這個平台能夠服務更多希望享受生活的旅人,也才能讓台灣的優質民宿能在觀光產業中更快速的擄獲旅人的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 民宿搜尋/ 訂房平台
2. 民宿訂房管理系統租用
3. 民宿國際行銷規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技術股
2.開放夥伴認股
3.分紅入股

◆休假福利
古有云: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配合業務工作特性,業務人員可自行調整工作時間,彈性上下班,讓你自由安排去各民宿推廣業務。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奧可思奇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