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半導體業/如陽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如陽電子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本公司致力於銷售電子IC零件,是專業的通路分銷商,並提供歐、美、日等國際知名品牌,及國產各廠品牌之電子元件MOSPEC、PANJIT、AIC……等 。 本公司以嚴謹的品質管控能力,及秉持著“品質第一”、“誠信為本”、“雙贏原則”等三大企業精神文化,及配合專業的採購人員協助客戶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進行各式IC零組件(包括:熱門、停產、冷門、特殊規格)之採買,並提供客戶產品相關資料及解決方案,成為您採購的好幫手。 本公司成立至今,深耕Taiwan的中、小企業之製造商,並深獲肯定及支持,本公司將以更充裕的庫存及快捷的服務,繼續為電子產業做出貢獻,並竭誠為新、舊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並期待您的指教及來電洽詢,共創商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如陽電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