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客服督導儲備幹部(無經驗可)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其它服務相關業 / 洋美環境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 (已徵到) 客服督導儲備幹部(無經驗可)

工作內容

一般人求職的過程裡並不會把清潔公司列為考量,我們不意外,但希望經過以下的簡單介紹後能讓您對這個產業有所了解:

服務業將會是台灣的產業主流,其中「生活產業」將是當中非常重要的一類!舉個例;您可以想想當有以下生活需求時你會想到哪些公司,坐計程車想到哪家;繳停車費要去哪繳;找工作要上哪找;唱歌要去哪唱……如果這些問題你立刻會回答出心中商家,代表這已是個成熟的商業模式了。

同樣的,你知道台灣有很大的清潔服務需求嗎?
不管是家庭裡的清潔、辦公室的清潔、或是商場的清潔……都是需要我們的服務
但是
消費者可以直接想到哪間公司或是品牌嗎?
沒有,確實沒有!

聰明的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代表這行業爛透了,同時不也是代表大有可為嗎?
不可諱言,清潔業是很冷門的服務業,因大多數人對其不認同,這也是清潔業自身要檢討,沒有提升產業的價值,消費者當然不會認同。

也因如此我們看到了未來。

想想看數年前的貨運司機,嚼檳榔抽煙藍白拖汗衫就來送貨,你會尊重嗎?再想想現在宅急便,有禮迅速親切專業,你還會瞧不起貨運行業嗎?
當大家都在擠那當紅光鮮亮麗的行業時,我們挑戰了這個充滿未來的冷門行業,當然也需要有好的人才一起加入與我們一起共創未來。

最後
若你只是想有份工作『洋美清潔公司』一定不適合你!
如果你對未來充滿希望及抱負,這舞台等著您的加入一同發揮所長
改變清潔業在普世的價值!!

【工作內容】
1.基層培訓提供環境清潔及維護的相關知識。
2.穏扎穏打案場實習,從多元的環境服務中累積經驗,做為客戶及清潔員溝通之橋樑。
3.完整的升遷制度,透過公司積極培訓往「區域督導」一職邁進,區域督導除了落實案場環境服務確實符合客戶標準之外,人員的招募、派駐及工作協調也是重要的一環。
4.提出建設性改善方案達成公司目標,創造口碑及品牌價值。

這個工作很囉嗦,來上班還要上課、實習、還有主管動不動在旁管你教你。
這個工作很辛苦,現場大哥大姐客戶有事都會找你。
這個工作很有新鮮感,你會接觸各個產業大開眼界。
這個工作很有成就感,你會幫助到弱勢的人找到自信,也會看到客戶對你的肯定。
這個工作很有挑戰性,你會有自己的團隊去管理,好的壞的都是自己掙來的。
這個工作很溫情,你會聽到不同分享的故事,對人生會有不同的體驗。

這個工作最大的門檻就是自己,敢不敢離開舒適圈,敢不敢在實戰中累積自己!

我們不看學歷、不看經歷、但要有企圖心。

如您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絡,謝謝!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四段768巷7號1樓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9:00-18: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不限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都歡迎投遞履歷~

技能條件

需備駕照
輕型機車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暢通的升遷管道
2.不定期聚餐、旅遊。
3.享勞/健/團保、退休金提撥。
4.三節禮金、婚喪喜慶之禮金或慰問金。
5.完善的教育訓練(新人訓練、專業訓練)。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