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實習律師或受雇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法律服務業 / 和鼎律師事務所 / (已徵到) 實習律師或受雇

工作內容

我們是以承接民商爭訟、非訟、以及跨領域政府標案為主的律師事務所。工作環境、時間自由,但要求你務必頭腦清楚,積極主動,肯思考!

我們以應徵實習、希望培養長期合作關係為主,受雇亦可,此篇職缺所列的薪資範圍及工作要求,是針對實習為主。實習部分,雖不保證實習期滿後可以直接留用,但保證如果你很優秀,我們會盡力留下你,我們也保證至少會努力教導你執業的態度與技能。如果您可以認真學習,我們相信您會接觸到各行業不少重量級客戶,有機會親自參與、甚至主持會議,及與許多知名合作律師討論互動,我們也會嚴格訓練你完成許多不同種類的書狀、函文、契約文件,並盡力協助你獨立執業。雖然是由所長劉博文律師獨資的事務所,但我們有數位律師,因為每個律師常接的案件類型各自不相同,但在實習期間,主要仍是由負責民商案件的所長劉博文律師擔任您的指導律師,所長還會視情況請其他所內律師指導你,以補案件類型的不足。但我們希望來應徵的你,除了傳統領域的法律外,至少還要對智慧財產權法、食安、或者環境法規有濃厚的興趣。

工作內容,視指導律師指示而定。包括
1. 遞送文件、整卷、蒐集資料;
2. 資料分析、問題研究、歸納;
3. 書狀草擬;
4. 見習法院開庭、調解、仲裁;
5. 與當事人溝通協調等;
6. 協助所長進行特定政府標案的研究或服務。

加入我們事務所,優點是可以學習到很多其他事務所所沒有的專業,不論是在法律或其他領域。我們不會把你當潛在的敵人,而是當可以長久合作的伙伴。再次強地務必積極主動學習!需要一定程度的服從與抗壓能力,希望應徵時,要有「懂得尊重原則又懂得變通」的體悟。主持律師一定會盡所能地把法學及其他知識、學問、執業技巧等教授給你。如果你只是想找個工作度日,請考慮其他事務所,在此不建議浪費我們彼此的時間。

但加入我們事務所的缺點,則是如果你平時工作表現不好,一定會被指導律師白眼或指責。還有,因為我們的辦公環境較特別,我不希望實習律師加班,所以做事情要盡量快速,下班時間到了別賴著不走。另外辦公環境不會髒,甚至有點潔癖,但沒有客戶的時候,通常會有兩隻貓走來走去,貓不會傷人,但是很黏人,也許你在工作的時候他會窩在你旁邊不走。所以請您務必思考,確定能夠接受再來。
當然律師脾氣不好這種事很可能是所有其他事務所都差不多,
做錯事我也會直接指謫你,但不是以某些律師用謾罵或者說你真的不適合走法律這種方式挖苦你,
我會說你哪裡錯是因為一來我要扛責任,
二來你必須成長,
所以我選擇直接告訴你真相,
欺瞞員工或欺負員工向來不是我們的風格,
我希望我們能緊密合作,
能接受的話日後工作上的磨和會更容易。

至於實習期滿是否留用的問題,先問實在沒有必要,這必須看你的表現,我們當時的人事狀況,有時候也不是誰對誰錯而是能否合拍的問題。我認為先回答這種問題大概多少都有廣告不實或者欺騙的成分。我建議您該思考的是能學習到什麼,這點比較重要。

薪水的部分,原則是「實拿」,請注意是實拿26000,也就是勞健保我們全部幫你負擔,不扣勞健保,午餐也是我們負擔,所以應該有4000-5000的費用可以省下。實習期間會看工作能力調整,但一個原則就是實拿的薪水不會低於最低薪資,加上省下的錢也差不是外面開出的29000-30000。所長會看工作情形給予額外的補貼。但實習期間,應該不可能會超過45000,除非是遇到了什麼重大事件而你表現優異。
如果是實習期滿的新進律師,則原則上,以55000作為基礎來談薪資(實拿,勞健保事務所負擔,獎金另計)。請務必要準備你過去的資料,讓主持律師瞭解您的實力,尤其具有食藥署、水利署或環保署工作經驗者為佳,建議帶資料來面談,主持律師會盡量讓薪水符合彼此的合作模式。

如前所述,中餐只要在200元/1日以內,都是事務所負擔。
過去的經驗很少加班。

也歡迎隨時向我們洽詢是否還有職缺。
也歡迎剛實習期滿的新律師同道應徵,但請「務必要」附書狀或相關契約作品。
另外請善用Email方式,把您的履歷及作品一併附上給我們看,
您對資料的判讀、整理及呈現方式,
也是我們決定錄取人才的一項重要標準。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59號3樓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10:00-18:00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無經驗可
需求人數
1 - 2人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需出差,時間1個月內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大學、碩士、博士
電腦專長
Word
所需證照
高考律師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