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崇明視界視光中心(全視界視光社)認證

防疫企業

崇明視界視光中心(全視界視光社)

認證

防疫企業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醫療護理/崇明視界視光中心(全視界視光社)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全視界視光社是由一群熱愛與致力於眼視覺科學技術的人員組成,成立於2011年,在短短的三年內迅速躍升台灣視光中心及眼鏡行業最矚目的焦點,雖然中心位於台南,卻有1/3患者來自台北,台中,高雄及其它縣市。每一個員工都受過嚴格的專業訓練及豐富的臨床經驗,精密的視光檢定流程及親切的服務水平深獲所有患者口碑認可。除本體工作外,中心也涉及國內外學界講師及高級指導顧問等相關業務。
    本公司經營團隊學經歷完整,工作內容有別於一般眼鏡店,主體工作項目為臨床OEP驗光檢查,視力矯正,視覺分析,視功能訓練,近視防治控制,斜、弱視訓練,雙眼視覺異常處置,還有嚴苛的配鏡顧問及完善加工體制,導正傳統驗光配鏡的的錯誤認知,同步國際視光學流程。定期培訓內容包括視光學專業,營銷管理,學術研討及出國學習。內部管理合併專業經理人、網路應用、財務管理作業,並與國內外視光學院校,開發供應商,國際眼鏡連鎖單位結合策略聯盟中心,成長資源豐盛。
我們有最優秀的團隊,最精密先進的儀器,最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有最刻苦耐勞的員工,時時刻刻用最嚴謹的專業解決每一個人的視覺問題,投入所有的用心來完成一付最標準的眼鏡,也用最完美的後續追蹤服務來照顧每個人的眼睛,更用最無私的關愛來明亮每個人的世界。
一直被摹仿,從未被超越,全視界視光社,掌握視光核心技術。
   此簡介版權歸全視界視光社所有,不得轉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崇明視界視光中心,專業、有特色、服務優質!
  • 1

公司制度

防疫措施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崇明視界視光中心(全視界視光社)

  • 崇明視界視光中心,專業、有特色、服務優質!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