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金屬相關製造業/建大鋼鐵廠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經營理念:創造利潤、分享顧客

在鋼鐵加工領域中,深孔加工是最為困難的一種,如何做到尺寸精準與縮短工時為我們首要考量。因此本公司斥資千萬進口日本東芝深孔加工專用機台,為機械加工業界代工服務已近三十年,深獲業界好評與信賴。歷年來常與客戶探討為什麼我們所用材料跟國外一樣,但成品的使用壽命卻未能達到國外的水準,經不斷研究發現問題發生在熱處理方面,後經由友人介紹參觀德國離子氮化專業廠商,深覺唯有引進此先進設備才能使品質更上層樓,於是在 1992 年再度投資德國進口離子氮化設備,為客戶做到更盡善盡美的代工服務,並期望能將台灣機械零件品質達到國際水準。本公司本著創造利潤分享顧客的原則下,競競業業專注在鋼鐵加工技術的精進,感謝客戶多年來的支持與信賴,今後定繼續秉持品質第一,希望能有機會為各位舊雨新知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建大鋼鐵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