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醫療護理/梵谷美學牙醫診所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黃院長具教育部部訂講師資格且歷經醫院專業訓練長達二十年頭的牙醫生涯後,因本身熱愛藝術欣賞且追求完美極致,為了讓病患能有更全面、更完整的口腔照護,成立了梵谷美學牙醫診所,在梵谷美學裏有 Wi-fi 網路、悠揚音樂旋律、養生花草茶飲、香芬水氧機、絢麗璀璨水晶燈及綠意竹林的佈置,充滿古典美學的質感,使梵谷不單是口腔治療的空間,更是生活態度的交流與美感的分享,是一處讓牙醫科技與人文藝術結合的醫療環境。

此外,梵谷更秉持『專業、品質、仁心、關懷、便利』的經營理念,極力落實醫療品質,引進最頂級醫療設備,以最合理的價格及專業和用心幫助每位病患重現最美最健康的微笑曲線!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植牙、牙周病手術、假牙製作、根管治療、冷光美白、矯正、雷射牙齦美容等牙齒問題治療。
無經驗願配合診所學習訓練,具有服務熱忱與刻苦耐勞精神者亦可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員工旅遊、員工教育訓練、工作獎金、生日禮金、三節獎金或禮品、不定時聚餐、婚喪喜慶補助、享勞健、加班費、每月提撥福利金、員工制服、勞退新制。
根據能力不同給予合理的salary並提供專業訓練及願景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梵谷美學牙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