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珍美麗美學時尚會館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珍美麗美學時尚會館)網址: www.JaneBeauty.com.tw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96號 | 電話:(06)2759-868 | 0931-280-727 陳小姐

珍美麗美容美學專業團隊,為服務日益增多的眾多顧客,在台南市最精華的東區擴大設立大型美學時尚會館,為服務追求美麗與年輕的您,提供一個貼心、信賴、專業的美容園地。

全院裝潢優美空間,採用頂級美容設備與全球最先進膚質檢驗設備,搭配一流專業團隊,也歡迎對美容醫學有高度興趣並樂於學習成長的專業人員,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珍美麗美學時尚會館)網址: www.JaneBeauty.com.tw
本中心主治項目:
1.最新光電煥顏科技
2.科技抗老美容保養
3.美容美膚治療
全台獨家青春痘粉刺美膚技術,竭誠歡迎開朗、活潑,積極有幹勁、具美容業界或服務業經驗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分紅入股、禮品
保險:勞保、健保
衣著福利: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定期聚餐
其他福利:最新醫美儀器與學理之在職教育訓練、輔導美容證照考試、透明化內部晉升與加薪制度。
高紅利與獎金制度,享有院內免費療程、勞建保。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分紅入股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自強活動
4.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珍美麗美學時尚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