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紡織業/竹風繡花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15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紡織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竹風刺繡成立於西元1980年, 位於美麗悠久的歷史府城-台南。 長久以來,台南一直被譽為臺灣的『紡織重鎮』。
 過去30年來,在人力、機器及技術方面投入大量心力,不僅極力提升業務素質、亦配合目前及未來流行時尚以滿足客戶需求。 公司是集設計、生產、染整和後處理於一身的臺灣優質廠商。
 為符合時代潮流,不斷推出創新、精緻的刺繡產品,而深獲肯定。 刺繡產品以合理的價格、與時代同步的卓越設計和全球時裝市場相契合,同時,也與客戶緊密配合,為客戶所開發的設計提供最高保密及獨佔性;經由專業設計技術、製作過程及染整,結合先進機台與品質優良獨特的紗線之使用,提供全球客戶專業、信賴及良好的服務品質。
 謹守全球環保法規,同時也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 兩者與標誌所象徵的高尚品質精神互映。
 產品製作,全程經由公司嚴格管控,並努力維繫與原物料供應商、客戶間之合諧和信賴的良好合作關係。近年,公司結合大量投資、技術的提升於宏觀市場。深入市場趨勢及客戶需求,提升了組織之競爭優勢強化與國內外客戶的商業往來關係。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生產 客戶與設計師指定
繩繡,帶繡,骨秀,平繡,貼布繡,亮片繡等花樣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 / 禮品類 
  1.公司待遇優
  2.年終獎金 
  3.三節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竹風繡花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