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嘉義縣/印刷相關業/自鵬紙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近60年,員工近百人,位處嘉義縣市交界(近忠義橋).交通及生活機能便利工作環境佳的花園工廠。擁有完整多樣的製箱設備,為專業包裝箱製造廠,以成為全國最優質的專業紙箱包裝廠為目標。主要服務項目為各式紙箱之包裝設計、製造,以綠色環保為經營訴求。2000年啟動訓練列車、2002年導入TPM改善活動開啟企業變革新紀元,2005年推動內部流程改善及建立目標管理體系,2007年起以電子化、自動化、自主化、效率化企業四大方針進,2010年起陸續建構績效化管理制度、ISO標準化作業並通過認證、提升供應鍊管理層次,期望未來能將企業發展回饋社會造福人群。短期規劃以提供及時、專業、愉悅的包裝採購經驗為客戶創造競爭優勢;長期推動學習型組織,重視同仁技術訓練,讓每位員工都能獲得最適切的職涯規劃與發展,更推行無菸.無檳榔環境,以及每年員工健康檢查,為同仁健康把關。希望在自鵬上班不只是賺一份薪資.而是既能學習與成長又健康的快樂園地.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瓦楞紙箱生產加工製造、包裝與設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勞健保、勞退金.
2.團體職災保險.
3.勞動節員工及眷屬旅遊
4.每年免費健康檢查
5.員工教育訓練
6.年節獎禮
7.中元普渡.年終尾牙聚餐摸彩、年賞
8.任職滿1年以上即享特休
9.制服提供
10.隔週休二日
11.上/下午工作二小時有10分鐘休息.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自鵬紙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