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網際網路/華麟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華麟行銷是網頁設計商及企業輔助系統(企業e化)設計商,整合各項技術,由各項專業相輔相成,已於2008年前就以工作室形態存在,秉持道德操守與專業技術,對於客戶,抱持客戶至上,服務優先的想法,以客戶所需工作目標,目標為成立綠色環保與藍色創新並擁有高道德標準之公司。

華麟行銷堅信人格與品格比技術更為重要。邀請熱情、有理想、願意挑戰自我的人才加入我們,華麟將提供專業訓練,與您一起成長,逐步攀豋您的人生高峰。華麟行銷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的工作環境更提供了學習成長的空間,我們有完整的升遷管道,當然公司也對優秀的同仁給予最大的鼓勵,表現優異或是有理想且達成績效與目標的員工,經公司考核後,培養成為儲備幹部,進而一同成長永續經營。公司有最舒服的工作環境、最好相處的團隊,經驗豐富,公司正處於快速成長階段,歡迎對未來有偉大抱負、想趁年輕奮力一搏、一同創造偉大企業的朋友,快加入我們成為企業核心員工,一起打拼一起享樂!

華麟行銷堅信,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
我們願意培養人才,只要您對我們的產業與職務有興趣,歡迎您的加入。

如果你堅持要上二樓,你的熱忱會為你找到梯子;如果你只想試試,就什麼都想不到。(松下幸之助)
所以對這產業只是抱著試試心態,良心建議不要浪費您的寶貴時間來參加面試。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網頁設計
企業輔助系統(企業e化)
企業識別設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華麟行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