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建材家具/金葳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金葳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成立於民國九十五年

初期以室內設計、裝潢修繕工程為主要服務。民國九十九年投入系統傢俱之生產製造,幾經轉型後,結合裝潢木作型態,目前具備設計生產、製造及現場施工的技術,為工廠製作、現場組合之全方位服務型工廠,以取代傳統的現場木作櫥櫃之曠日費時、品質不易掌握等缺點,能為客戶節省整體施作成本及完工時間,提升整體品質。

以引進歐洲系統廚具經驗,成立金葳系統櫥櫃,精緻化的廚房設計,提供客戶高品質、多樣化的搭配選擇。   
 具有優良的員工素質,優質的服務態度,以及不斷開發新產品精神。為強化產品「質」與「量」的提升,特別進口德國等歐洲電腦化設備,做好專業人員之培訓教育及公司長期之經營規劃為軟硬體兼備之優質公司。

金葳室內裝修工程 希望藉由不斷累積的住宅施工經驗,設計開發出更多能融入空間設計的櫥櫃產品,以滿足廣大客戶對住家品質的嚴格要求,並持續拓展門市通路,朝大型化、精緻化及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   
  本公司生產的系統家具及廚櫃
採用美芯板環保板材及進口配件五金
低甲醇0.3mg/l以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生產的系統家具及廚櫃
採用美芯板環保板材及進口配件五金
低甲醇0.3mg/l以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金葳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