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銷售人員(2.5萬全職底薪)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零售業 / 宏華食品有限公司 / (已徵到) 銷售人員(2.5萬全職底薪)

工作內容

◆工作內容 :1.門市銷售 2.招呼接待客人(特別是來台觀光的國外朋友) 3.環境整潔 4.盤點整貨 5.商品陳列 6.商品解說 7.產品包裝 8.門市進銷貨 9.報表規章處理
◆徵求條件 :(1)有銷售經驗者 or (2)認同『銷售』是一項專業(認知不同的銷售行業需要時間用心累積及學習)者 or (3)應屆畢業有心在本行業深耕累積者。

一:正職25700起跳(底薪比一般門市人員高有保障),月休5日(可選1週末1週日)。 通過試用期且正式聘用後,全勤每月加$1000 (表現良好另有獎金)
二:須有心學習銷售!!!不要小看,銷售絕對是一項專業,如無銷售經驗, 只要有毅力肯委身虛心學習都很歡迎。
三:本公司銷售鳳梨酥、太陽餅等台灣代表性傳統伴手禮,每年研發各式產品。主要行銷顧客為來台之觀光旅客(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韓國、大陸人士)。如何在面對國外的朋友時,熱情招呼並完成交易,考驗您的臨場反應、專業與能力,歡迎一起來挑戰!!

*急徵,能馬上上班優先錄取。
*有食品門市行銷經驗,有工作熱情者優先錄取
*通日文or 粵語or韓語其一, 並願意投入銷售業的伙伴,優先錄取 (公司另提供語言加給,請附檢定證明)
*敬業樂群,負責盡職者優先升遷加薪
*希望你是懷抱一顆進入職場進行實戰銷售及真心喜愛台灣傳統餅藝產品的朋友 !!!!
*歡迎個性活潑,喜歡與人群接觸,對銷售有興趣的伙伴加入 !!!!
*大日班 9:00~18:30(午餐時間休息1小時)
*大午班13:00~22:30(晚餐時間休息1小時)(打烊後需盤點完成,正職人員值晚班者每日加100元)

另徵晚班工讀及晚班兼職一名!!!(應徵晚班者請於投遞履歷自傳中註明)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7號 地圖
上班時段
依公司規定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兼職兼差接案
工作經驗
1年以上
需求人數
不拘
可上班日
隨時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技能條件

教育程度
高中職、專科、大學
語文條件
英文  聽:中等 / 說:中等 / 讀:略懂 / 寫:略懂
其他條件
不良嗜好及前科請勿面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全勤獎金 保險:勞保、健保、勞退 衣著福利:員工制服  其他福利:工作獎金及津貼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