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腦週邊/鋐進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2013創立
環境介紹:光華商場5F 90、91室

經營項目:監視器販售,弱電系統施工安裝,電腦周邊販售,五金材料販售,線材五金販售
我們專業領域包誇於【監控攝影機】【數位監控錄影】【行車紀錄器】【整合數位遠端監控】【監視安裝設計】。與世界很多專業工廠均有密切合作,產品種類十分豐富多元。
配合各種客戶的所需性,監視器安裝,也提供了全面性客製化施工,並有完整的施工團隊,用最優質,最誠信的方式,來對待我們每一個客戶。

※價值與經營理念※
簡單的經營理念、明確的價值定位和高道德倫理標準下,我們幫助人們創造更安全的生活品質。監視器不外乎是保護自己,也不斷的提醒著身邊每個人,致使朝著偉大的目標前進。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鋐進電子Hon Jin,營業項目為【監視器】為主要產業,網羅各大監控最高品質外,在監控部分,以高品質高性能的產品,塑造出監視系統產業專業形象,我們在乎的是實踐,我們不是在空談,因此,我們實踐每個目標。提供顧客創新且高質量的監視器產品並以熱誠服務廣大群眾。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交通
1.車資補助

◆娛樂
1.國內旅遊
2.自強活動

◆其他
1.加班費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鋐進電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