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香港商台灣智威湯遜廣告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香港商台灣智威湯遜廣告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廣告行銷/香港商台灣智威湯遜廣告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智威湯遜台北:台灣最具創造力與影響力的品牌領航員

台灣智威湯遜廣告公司,為JWT全球廣告集團於1988年在台灣成立的100%外商企業。創立兩年後,營業額躍居並持續維持在業界前五名,93~96年間成為全國承攬額最大的廣告公司;在2001年,智威湯遜更成為全台單一廣告代理商當中營收最高的廣告公司!

我們更引以為傲的成就,是廣告創意「質」的表現,舉凡國內各項廣告獎及國際性廣告大獎,台灣智威湯遜皆能備受肯定、成果豐碩。而所有成就皆歸功於兩項重要資產-客戶與員工:即台灣智威湯遜目前擁有的25個主要客戶,與160名兼具專業與熱情的員工。

堅持為客戶做「對」的事,並自許成為「台灣最具創造力與影響力的品牌領航員」!我們將這個願景融入在日常生活與工作上,從前端的策略規劃開始到創意的發想與品牌全行銷規劃的執行,為客戶提供不僅是「好」,同時更是「對」的服務,協助客戶建立品牌永久價值、達成銷售目標。

擁有這樣的信念,不僅使我們的客戶成為各業種品類中的品牌佼佼者,同時也讓全體員工以工作而深感驕傲。其具體成就更表現在動腦雜誌「廣告公司服務品質意向調查」中,經由所有客戶評鑑後榮獲「2003年台灣最佳廣告公司」及廣告雜誌「2002年度風雲廣告代理商」之殊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智威湯遜的使命:「幫助我們的客戶在市場上短期創造銷售量、長期經營成功品牌」。

為了達到以上的使命,智威湯遜有別於其他廣告代理商特別設置了策略規劃部門。該部門由瞭解消費者開始,洞察消費者的行為與認知,分析消費者與品牌之間的關連性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案,並為品牌提供長久性的願景。

此外,智威湯遜獨特的品牌企劃工具--「品牌全行銷規劃」(Engagement Planning),從五大主要發現開始,提出品牌願景、品牌創意、全傳播計畫與執行,不僅讓品牌能有獨特與全方位性的延展,同時鉅細靡遺的企劃工具也能確保每一個品牌在進行企劃與執行時的作業標準化。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自強活動
4.員工電影
5.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香港商台灣智威湯遜廣告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