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廣告行銷/體面文化出版集團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BODY 體面文化出版集團‧領導時尚美容美體潮流華人傳媒第一品牌。》
【體面文化出版集團】成立於1996年,是華人時尚美容美體傳媒第一品牌。
包括:時尚雜誌【BODY月刊】、【MUNE美體攻略】【Beauty Time美誌】、以及【美容美體專書】出版品、【多媒體數位出版品-電子書、電子雜誌】;2001年起在中國大陸同步發行BODY、MUNE簡體字版;品質與水準都獲得讀者及業界極高的評價與肯定。
【體面文化出版集團】已邁入第15年,我們是:
◆新生活主張傳播者─有最快及最權威的時尚及瘦身科技知識報導。
◆新時尚趨勢觀察者─有全球最新的美容、美體趨勢報導。
◆新美容科技領先者─有第一手的頂尖美容、美體科技及創新產品報導。
◆新產品開發愛好者─有最詳盡的第一手商品報導,為廣大讀者提供最新的市場訊息。
【體面文化出版集團】的使命在於傳遞最快、最權威的時尚美容美體科技技術。秉持著每個女生都可以健康窈窕的信念,提供【美體、纖姿、樂活、健康】的流行資訊,讓讀者將最新的美體觀念融入生活風格之中。
未來,我們將致力數位多媒體出版品【電子書、電子雜誌】,美容美體電子商務事業發展,打造時尚美潮流容美體數位化平台,將MIT高品質的BODY,推向全球與國際接軌,讓全世界都看到台灣。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BODY‧領導時尚美容美體潮流華人傳媒第一品牌
1.集團媒體:BODY月刊、Beauty Time(美誌)、美體攻略、窈窕美胸誌、怎麼吃也吃不胖雜誌。
2.時尚美容美體專業叢書。
3.時尚潮流數位內容多媒體出版。
4.廣告公關服務。
5.網路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3..績效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退職金提撥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2.慶生會

◆ 制度
1.完整的教育訓練
2.順暢的升遷管道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體面文化出版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