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運輸相關業/高榮通運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高榮通運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8年,多年來全體員工一直以顧客至上的精神,為旅客提供優值服務。公司資本額為三千萬元,初期至今,業務穩定成長擴充,目前有大型.中型.。且為因應週休二日國內旅遊人潮,除極力開發新旅遊路線外,另陸續增進多輛新車,盼提升整體服務品質。

 本公司專業人員在規劃行程、車輛調度等安排上都具有相當豐富的實務經驗,平日固定業務除早晚科技公司上下班交通車外,就是港團市區用車,亦可提供學生課外活動行程安排相關資訊與各種車輛調度服務。本公司的駕駛人員皆經過嚴格篩選,素質優良且經驗豐富,期能帶給乘客一趟安心放心的旅程。對客戶在品質上的承諾,亦是本公司「用心經營、品質至上」理念的充分體現,相信我們的專業、熱忱與用心,就是您最佳的好選擇。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可代規劃國內旅遊行程,並代訂飯店及餐廳帶動團隊氣氛,讓旅遊行程更精采有趣。學生畢業旅行、校外教學免費代安排食宿及旅遊行程。歡迎旅行社、公司行號、學生來電、訂機場接送或固定行程接駁,均可代為安排。公司行號上下班交通車,溫馨接送,認真負責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高榮通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