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出版業/龍騰文化事業(股)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六十六年,是高中職教科書佔有率第一的出版社。三十年來,始終秉持「創新突破 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出版品質優良的高中、高職教科書和參考書,並且因應時代的腳步時時增訂、修正內容,針對老師與學子的需求,提供最佳的出版教學服務。 

我們深信,以正派誠信、尊重關懷、成長創新的企業文化,齊心盡力為國內教育盡心,不但能得到顧客與同仁肯定,也能完成公司每一階段目標,達到圓滿的境界。 
   
隨著公司規模持續的擴大,組織體系不斷發展而臻於完善;因應高中職新課程的發展、需求,我們擴大徵才,需要更多有才華、有理想的優質人才投入我們的行列。加入龍騰文化,豐富您的生涯。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龍騰文化集團專業出版高中職教材。包含:龍騰、康熹文化。出版領航、全方位、高分策略......等書系,計一千多種升學書籍。 
   
為服務高職、高中的老師,除了老師教學用教材及輔助用的教學媒體之外,另出版「瞄準新聞英文」、各科「新天地」雜誌;內容探討教育議題、報導教育趨勢,並分享老師教學心得,提供相互交流的天地。 

出版品:教科書、升學參考書、教學式講義、測驗卷、檢定用書。 
   
輔助教學教材:教師手冊、教師用書、學習單、授課計劃表…。 

輔助教學媒體:圖卡、投影片、幻燈片、語音CD、互動式光碟、電子教案、教學錄影帶及題庫命題系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週休二日。 
2.免費供應午餐。 
3.享勞健團保福利。 
4.每年度健康檢查。 
5.部門福利金提撥。 
6.社團及藝文活動補助。 
7.完整的教育訓練課程。 
8.讀書會用書費用補助。 
9三節績效及年終獎金。. 
10.每半年依工作績效調薪。 
11.勞工退休金依法6%提撥。 
12.健身設備,同仁免費使用,並提撥達成獎金。 
13.業務同仁配置公務車,享油資及手機通話費補助。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8 位評分
  • 來自 教材編輯 留言
    很忙很累,編輯工作包山包海,公司有完善的教育訓練,可以不用擔心。 福利相對佳,免費三餐,定期旅遊,環境單純。 個性一定要嚴謹,細心。
  • 來自 作業員/包裝員 留言
    公司環境還不錯 主管人也很好 商下班也都很準時 中餐和加班的晚餐都不用錢 雖然剛開始真的很累 可是只要樂在其中就很開心
  • 來自 執行編輯 留言
    每年有出國補助 同事好相處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龍騰文化事業(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