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瑞士商愛爾康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Alcon Pha

瑞士商愛爾康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Alcon Pha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醫藥生化/瑞士商愛爾康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Alcon Pha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愛爾康大藥廠為全球最大眼科專業藥廠,於1945年在美國德州渥爾斯堡(Fort Worth)成立,1978年加入雀巢集團。成立60多年來,在眼科用藥、眼科手術用品及儀器、隱形眼鏡保養液等三大產品領域,均位居全球領導的地位。所製造行銷的產品種類多達500餘種,每年均會推出許多創新的產品行銷至全世界。 

愛爾康發展的起源是由於兩位藥師Robert Alexander和Bill Conner於1945年在美國德州渥爾斯堡(Fort Worth)開創了一家小型藥局,並結合兩人姓氏的第一音節「Al」及「Con」,將其取名為 Alcon Prescription Laboratory,這個小型藥局即是現今愛爾康的前身。爾後專門致力於開發、發展、製造及銷售眼科用藥及儀器,並於1947年直接將這些產品介紹給眼科醫師,而正式踏入眼科的領域。如今,愛爾康已成為全球最大規模及資源最豐富的眼科專業藥廠。 

愛爾康所研發、製造及行銷的產品應用於眼科用藥、眼科手術及隱形眼鏡的清潔保養,主要產品包括:一體成型Acrylic材質人工水晶體、可免搓洗長效舒適配方及全方位潤擇配方保養液、新世代碳酸酐青光眼治療劑Azopt、新型前列腺素青光眼治療劑Travatan、最新複方青光眼治劑DuoTrav、速效抗過敏治療劑Patanol以及智慧型人工淚液Systane等,這些眼科產品都是愛爾康投資數億美元,經全球專家致力於研發上的成果。 

長久以來,愛爾康始終堅持品質第一的企業宗旨,我們品管政策的重點在於研發、製造及銷售中的每一個步驟都依循品質政策的規範。藉著用心傾聽顧客的聲音,並依客戶的需求訂立品質達成的明確方向,以此提供超乎客戶需求的標準。愛爾康全球的每一位員工,都肩負有品質保証的責任。在卓越的績效中穩定成長,更是愛爾康一貫的宗旨,而愛爾康團隊的成功,則有賴於長期對全球市場脈動的有效掌握。 

在愛爾康成立60年後的今天,已成為全球眼科界的領導者,愛爾康的60年,代表著對眼科界永不改變的使命感,我們相信,憑藉著愛爾康一貫的精神,必定能持續發展出最先進的眼科產品,為全人類視力保健不斷地努力與貢獻。 

愛爾康總部設於美國德州渥爾斯堡(Fort Worth),於2002年於美國紐約掛牌上市,產品行銷全球180個國家,目前在超過75個國家設有分公司,擁有員工14,500名,全球並設有5個研發中心、14個製造工廠及72個專業訓練中心。 
愛爾康產品於1973年引進台灣並設立辦事處,於1982年正式成立台灣分公司。1995年,成立了台灣第一個眼科手術實驗室,提供眼科醫師對白內障手術的實習,歷經二十幾年的努力耕耘,目前愛爾康台灣分公司已成為台灣眼科界的領導者。愛爾康台灣公司除維持全產品線為市場的專業領導品牌外,並以實際行動體現企業對社會的責任,全力推動落實「愛你眼睛健康」之企業使命,持續發展最先進的眼科相關保健產品,為人類視力保健提供更高品質的眼科醫療保健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眼科用藥:包含治療青光眼、眼過敏、抗發炎及抗感染等各項治療劑 
眼科手術用品及耗材:包含人工水晶體、人工玻璃體及眼科手術各項儀器及耗材等 
視力保健消費品:包含隱形眼鏡保養藥水系列、人工淚液、眼睛維他命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享勞、健、及完善員工團體保險 
2. 員工旅遊 
3 彈性上班時間 
4 優於勞基法之年假制度及彈性假 
5 停車位補助 
6 員工福利委員會 
7 年度員工健康檢查 
8 三節禮金、生日禮品 
9 完整員工生涯規劃 
10 全球訓練資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瑞士商愛爾康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Alcon P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