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運輸相關業/五九八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巨力搬家大師於民國八十九年成立至今已協助10000個家庭及3000個企業完成喬遷的大事,也獲得顧客近98%的服務滿意度。巨力搬家並不因此而自滿,除了將高雄店經營成功的經驗複製屏東店、台南店外,將更積極往中、北部擴充,預計兩年內完成全台設點的目標,突破國內同業無法完成工作。
 
  為此目標巨力不斷投入人員訓練、人才培訓,更以人性化、制度化來做為人員管理的方針。為了能精準的掌控管理,巨力也投入電腦作業系統研發,獨創電腦作業流程,隨時掌握全國各地的人車派譴狀況,並提供顧客全天候的線上訂單追蹤查尋,讓顧客更放心將喬遷大事交給巨力。
 
  巨力搬家提供便利性的服務,引進日本推行多年的居家物流觀念,將多元服務單一窗口化,搬家所有瑣碎事項由巨力幫您一氣呵成,分擔顧客搬家時不安及不便,讓搬家成為顧客輕輕鬆鬆的工作。
 
  巨力搬家除了不斷提昇國內搬家服務的品質外,也積極拓展海外搬家市場。目前巨力為YAMATO台灣指定代理商,負責台灣進出口到世界各地的跨國性搬家服務,專業領域更上一層樓。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眷屬團保

◆娛樂福利
1.自強活動
2.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在職教育補助
2.員工退休規劃(包含退休金及退休後福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五九八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