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北邑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The Best Choice of Achieving Your Beauty and Health
晶鑽美學會館是個專業的醫療美容會館,她不講求極度的奢華裝飾,但是有個舒適優雅的寬敞環境。不強調單一儀器的優點,而是結合創新的科技與傳統的智慧。
你會發現會館沒有強迫推銷療程的壓力,也沒有昂貴負擔不起的保養品,更沒有高不可攀的健康食品。專業的健康美麗顧問,親切的解說美麗與健康不是用昂貴的保養品和健康食品所堆積起來。讓您在喧囂忙碌的城市裡,輕鬆體驗呵護自己的幸福。會館提供了纖體、美胸、抗皺、美白、縮小毛孔、抗痘、妊娠紋等課程,另外也提供了手足保養和水漾晶鑽(第二代光療指甲)的服務,讓您在享受課程的同時也完成了光療指甲的製作。
晶鑽美學會館的療程都會提供滿意效果的保證,在目前這個充滿行銷手法的社會中,提供了客戶最基本的保障。不論您是想當個優雅的白雪公主或是時尚的纖瘦名媛,都能夠在晶鑽美學會館實現。
歡迎您訖臨晶鑽美學會館,體驗舒適有效的服務。

為甚麼選擇晶鑽美學會館
  堅持每個女人都有追求美麗的權利
  堅持優雅舒適的享受
  堅持永恆美麗的效果
  平價奢華的享受
  專業的顧問團隊
  親切高雅的服務
以綠色、健康、美麗為出發點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美容、美甲、美體會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星期六固定公休,星期一至五選一天休)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本公司標榜平價奢華享受,有療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北邑生醫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