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光學精密/先益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先益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68 年,主要從事光電二極體與背光模組的設計與製造,在背光模組產業已經深耕超過10年以上,目前在台灣台中的研發總部與廣東東莞的製造生產基地提供全球客戶最迅速的服務,客戶包含全球知名的液晶顯示器模組大廠。
  本公司擁有優秀高效率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專業.追求卓越品質』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2005年,全年EPS高於同業水準,業績持續成長,獲利良好,屬於光電業界的模範生,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2006年成為公開發行公司,並於2008年4月8日掛牌上櫃。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持續建立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此外,先益電子提供優渥的薪資水準,每年利潤分享員工,同仁可參予分紅配股而成為公司股東,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先益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一同開創光電事業的版圖而努力。 為擴大營運與業績需求,將大幅度增才,在這即將起飛的時刻,歡迎有志投身光電產業的優秀人才,積極主動提供相關履歷資料,先益電子將建立人力資源資料庫, 不定時約談相關職位人員。

<經營理念>
紅、藍、綠代表光電專業,我們信守惟有精益求精,才能琢磨出更耀眼的先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LED中小尺寸專業背光模組
2.LED照明各項相關產品
http://www.shianyih.com/index.htm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員工團保、意外保險
● 每月慶生會與生日禮金
● 上下班免刷卡人性化管理
● 業務職補助公務機通話費
● 免費供應中餐、現磨咖啡、茶點餅乾
● 完整的教育訓練規劃、順暢的升遷管道
● 依績效分派紅利、認股權證、年終等獎金
● 休息室、健身房、游泳池、員工宿舍、社團活動
● 每年國內旅遊、國外旅遊(2013年旅遊地點為澎湖、黑部立山)
● 結婚禮金、生育津貼、進修補助、旅遊補助、住院慰問等福委活動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業務助理 留言
    面試回復快、主管親切、同事好相處、公司環境佳、年終分紅多、常訂下午茶、補助旅遊津貼、國內外旅遊、月會欣賞影片、吃下午茶,飯食多變化
  • 來自 業務助理 留言
    同事親切,三節獎金,週休假日,國內外旅遊,工作環境好,飯食很好吃,升遷制度完善,上市上櫃,月會欣賞影片,吃下午茶,旅遊補助津貼。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先益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